close

 

這是現在我的手.原本這次是要夾心滿滿的蕾絲

沒想到買到又貴 又難用的蕾絲貼紙  劣質品! (氣)

所以就用了上週六才買的 新貨 白色貝殼粉

 

 

才做了一隻手指 讓我內心驚呼連連  好氣質喔 好素雅 好亮喔

(抱歉 我太要臉了 哈)

可是太令我喜歡了

 

 

我習慣4格以上的長度 感覺非常修長

習慣了這樣的長度 就算做粗工 作客人 都很順手

 

 

每手指簡易貼鑽.在大拇指的地方在貼上滿滿的施華洛水鑽

只能說真的很亮!一閃一閃的

 

這款朋友看到後 馬上下定要在下個月拍婚紗前製作

配上白紗真的很合適!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