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著手做作品之後 

每天 每天 我都要做功課

哪怕是一下下瀏覽其他人的作品 想法 創意

都會引發我下一次創作的概念或是學習的地方

還記得上次幫小涵做的指甲 很亮眼的桃紅色

 

   

 

調粉到鋪粉  才意外這顏色 怎麼可以這麼令人驚艷

 

今天逛日本的網頁 發現一個類似的作品

11.JPG

 

因為照片上的色差 讓我不敢肯定是不是一樣的顏色

但是連貼鑚的模式都好像喔!!

我可是做完才發現樣式的喔

更讓我驚訝的是

22.JPG

 

他是深田恭子耶!

(不好意思  往自己臉上貼金了XD)

 

我為我的作品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