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式水晶指甲 不再只有微笑線

還有浪漫蕾絲感 看似雲朵的可愛選擇

 

 

這次姐姐開了一個法式指甲的題目給我

已經注意很久的法式雲朵 這就成為我想要做的樣式

 

 

 

看似雲朵 又似白蕾絲 連我都愛上了 白色的氣質

 

 

為了不搶雲朵的風采 我把施華洛水晶貼在指緣邊 閃亮的程度就不用多說了 HAHA

還夾了 Coco Chanel 的貼紙 整個大大提升了質感阿!!

搞的我也想擁有了啦

 

 

最後我要告訴不喜歡做太長 女孩們 這款真的是你們的最佳選擇

不要懷疑 姐姐只有做2格 看起來整個很修長!!!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