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期待的美容展終於到了

這天這好姐妹 一起去買買買  也去補補新貨啦

 

 

很多攤位精心準備的作品  都很厲害喔!!

 

 

多到爆炸的指甲油  熱門顏色 很多都被搶光!!!

 

 

大森 ---  公主般的攤位阿

 

 

其中這個水晶溶劑杯 讓我跟Sharon 兩個人為之瘋狂

但是我非常冷靜 大到讓我覺得很佔空間 

 

 

 

在這裡我殘念了 上個月才買的3d溶劑 現在特價 冏

我買貴了!!! (泣)

 

這台桃紅色的光療機 融化了我的心

Sharon的一句 它太小了 讓我再度清醒 (哈)


整場美容展的高潮來了! 我們逛到一個日本品牌的光療產品

其中有日本的老師 有免費試做 

就在今天我把我的光療第一次獻給了日本老師

老師既優雅又專業 讓我非常震撼 

瞧 這老師的拉花是不是很漂亮

 

 

到了這攤位 應該是我今天花最多銀兩的時刻了吧

這是孫家姐妹和廖筱喬 林牧潔 他們的彩妝產品

太久沒逛街的我 二話不說 馬上把他們帶回家

 

 

這就我的戰利品了 睫毛膏 + 玫瑰護唇膏 + 眼線膠 +贈品 粉色公主鏡一個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好不好用

 

 

最後獻上今日的補貨商品照 (其實沒有很多)

但逛了將近5小時的我們 腿真的要廢了!!

 

 

再次體醒大家

10月份的優惠活動已經開跑了 近期有很多新品 新色 新鮮貨喔

有興趣的女孩們 歡迎提早預約喔

詳情請看這邊  

【優惠】10月份特惠專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于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