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介紹作品之前 請各位新朋友舊朋友花一點點的時間看一下預約須知

因為工作室只有一位美甲師,
且我們都是採預約制的,也就是說沒有預約的直接到現場不一定可以馬上作,
或許要等或是沒辦法當天製作的可能性,避免有這種狀況發生建議可以先打個電話,
來詢問看看,也建議最好是2天前先預約比較不會有約不到自己喜歡的時間喔。

預約時,通常小于都會把可以的時間喬出來,如果沒有馬上確定預約,
我就不會作保留的動作,萬一同時間有其他客人想預約同時段或是想加做其他項目
我就會把時間留給需要的客人,這點還要請大家多見諒,
如果有撥電話給小于 或是app.line敲我的美女們沒有回覆表示我真的很不方便接電話,
有時候客人在做保養手都濕答答的,但是我一有空肯定馬上回覆,也請大家多多體諒喔。

 

因為最近在預約上有一些小小的問題,怕誤會了 不好意思,所以讓大家稍微了解一下,

工作室在預約上的作法喔

 

好啦 馬上進入最近大家都還滿喜歡點播的款式吧

【可卸式手部光療】 馬卡龍色調線條款

線條混搭粉色璀璨

其實我還滿推薦線條的款式

尤其是像這麼繽紛色調的線條

熱鬧又簡單可愛

線條混搭粉色璀璨

這款製作時間約1.5~2小時  預約就送基礎保養喔


【可卸式手部光療】 簡單優雅極簡風格

簡單素雅極簡風

這款簡單極簡風 頗受好多人喜愛

點播率算是滿高的

簡單的線條 點點  也好搭配衣服

簡單素雅極簡風

如果不喜歡太過花俏的美女們

不妨可以試試看這個款式喔

 

簡單素雅極簡風 

這款製作時間約1~1.5小時  預約在送基礎保養喔

點我 還有更多作品可以看喔

目前限時優惠活動到9/5  詳細活動 請點我進入了解

每一個步驟

我們都做得非常仔細! 絕對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省去前製作業的步驟喔!!

這點我們可是非常堅持的!!

還有還有我們的光療商品 採用 [可卸式光療凝膠]  絕對不是[光療甲油]

有興趣的朋友 都可以留言或是撥電話又或者是App LINE 給我喔

也歡迎在粉絲團預約喔  點我進入粉絲團

建議提前預約以免失望撲空喔

預約專線 0987-131-240 小于

 

預約須知(請務必詳讀喔)

仙度拉 光療指甲專門店 為維護每位預約的美女們的權益

我們會保留15分鐘的時間 ,若無法前來又或者會小遲到請提早告知我們,

超過15分鐘我們會為您自動取消,候補下一為等待候補的美女。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喔~

 

 

注意事項:

1.為了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若您的手目前患有傳染性的疾病,

例如: 灰指甲 、香港腳(手)、()菌感染(手)腫瘤、疣 等任一項疾病,

請您先行就醫確認完全根治後,再到仙度拉 光療指甲專門店 讓我們繼續為您的手足服務,

以保護彼此的衛生安全喔。謝謝!

2.為了保護手部指甲的健康 我們堅持所有的 光療指甲服務 採用各位美女們的真指甲喔。

3.此店製作任何光療指甲都有7天的保固期,七天內若有缺角、掉鑽、非人為因素都可免費回來補一次,

但請記得要7天內告知我,與我約時間喔。非時間內恕不接受、敬請見諒!

 

仙度拉 光療指甲專門店 環境圖

 

293773_2235599305324_81835786_n


arrow
arrow

    小于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