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小于忙著作客人,

也忙著自己的婚禮的大大小小事情

真的只有3個字可以形容 忙翻了!!!!

所以荒廢了部落格10多天 內疚的要命,

好不容易今天有一丁點等待客人的時間,

趕緊發文 大家就不要責怪我摟 哈哈哈

 

大家還記得嗎9月初的時候,小于有去秋冬美甲展買了一堆新色凝膠嗎

尤其是秋冬新色令人期待做出來的效果阿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秋冬新款的作品喔

 

在介紹之前讓大家看看一個跟著我將近半年的客人,

在做光療指甲之前他的指甲偏軟,永遠都只能留著短短的指甲,

現在不僅僅能留長,也不容易斷了。

這次來卸甲的時候,小于拍了一張照片

想讓大家看看,有些人會問我,作光療指甲需要多久休息一次呢?

其實光療凝膠的成份是樹脂,本身具備著透油、透氣、透水,

不像以往的水晶指甲,跑空氣後就會害怕發霉的問題,

且光療指甲是使用自己的指甲製作,只會有甲面甘皮、以及指甲的角質處理

不會有拋甲刻甲面的問題,自然的指甲不會越作越薄的問題,

還有光療凝膠不像指甲油一樣具有甲醛的成分,

所以更不會有指甲泛黃的問題喔!

DSCN2306 

 

可卸式手部光療  【秋冬新款 復古風跳色法式】

秋冬新款 復古風跳色法式

這款指甲一直讓我有巴黎女伶的感覺!

尤其是這個愛馬仕橘,美呆了

秋冬新款 復古風跳色法式

這款製作時間約1.5~2小時  預約在送基礎保養喔

 

秋冬新款 復古風跳色法式

天氣逐漸有秋天冷冷的感覺,換上秋裝前,

記得也要幫指甲換上新衣服喔

 

點我 還有更多作品可以看喔

 

每一個步驟

我們都做得非常仔細! 絕對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省去前製作業的步驟喔!!

這點我們可是非常堅持的!!

還有還有我們的光療商品 採用 [可卸式光療凝膠]  絕對不是[光療甲油]

有興趣的朋友 都可以留言或是撥電話又或者是App LINE 給我喔

也歡迎在粉絲團預約喔  點我進入粉絲團

建議提前預約以免失望撲空喔

預約專線 0987-131-240 小于

 

預約須知(請務必詳讀喔)

仙度拉 光療指甲專門店 為維護每位預約的美女們的權益

我們會保留15分鐘的時間 ,若無法前來又或者會小遲到請提早告知我們,

超過15分鐘我們會為您自動取消,候補下一為等待候補的美女。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喔~

 

注意事項:

1.為了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若您的手目前患有傳染性的疾病,

例如: 灰指甲 、香港腳(手)、()菌感染(手)腫瘤、疣 等任一項疾病,

請您先行就醫確認完全根治後,再到仙度拉 光療指甲專門店 讓我們繼續為您的手足服務,

以保護彼此的衛生安全喔。謝謝!

2.為了保護手部指甲的健康 我們堅持所有的 光療指甲服務 採用各位美女們的真指甲喔。

3.此店製作任何光療指甲都有7天的保固期,七天內若有缺角、掉鑽、非人為因素都可免費回來補一次,

但請記得要7天內告知我,與我約時間喔。非時間內恕不接受、敬請見諒!

仙度拉 光療指甲專門店 環境圖

 

 

 

293773_2235599305324_81835786_n

 

 

arrow
arrow

    小于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