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光療指甲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款式

今年就滿流行個性塗鴉的花樣,逮到有人想嘗試

當然不放過摟!畢竟要畫在自己手上也是有點難度

也很累人 哈哈

 

 

[手部光療指甲[塗鴉彩繪款]

 塗鴉彩繪款 大推!!

做完整附作品,整個覺得超適合飛到關島的阿

說到關島,想到上週六晚上 我整個很熱血的跟姊妹去看犀利人妻

隋棠到關島的洋裝也太美了吧而且我也哭的唏哩嘩啦的.....

哈哈哈 好像離題了

 

塗鴉彩繪款 大推!!

這整附作品 有手繪也有日本夾心貼紙

兩個搭配起來簡直熱鬧又活潑

難怪會有讓人想度假的感覺阿

 

塗鴉彩繪款 大推!!  

製作時間約1.5~2小時

 

 

今天介紹的大家喜歡嗎?

點我 還有更多作品可以看喔

每一個步驟

我們都做得非常仔細! 絕對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省去前製作業的步驟喔!!

這點我們可是非常堅持的!!

還有還有我們的光療商品 採用 [可卸式光療凝膠]  絕對不是[光療甲油]

有興趣的朋友 都可以留言或是撥電話又或者是App LINE 給我喔

也歡迎在粉絲團預約喔  點我進入粉絲團

建議提前預約以免失望撲空喔

預約專線 0987-131-240 小于

 

預約須知(請務必詳讀喔)

仙度拉 光療指甲專門店 為維護每位預約的美女們的權益

我們會保留15分鐘的時間 ,若無法前來又或者會小遲到請提早告知我們,

超過15分鐘我們會為您自動取消,候補下一為等待候補的美女。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喔~

 

 

注意事項:

1.為了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若您的手目前患有傳染性的疾病,

例如: 灰指甲 、香港腳(手)、()菌感染(手)腫瘤、疣 等任一項疾病,

請您先行就醫確認完全根治後,再到仙度拉 光療指甲專門店 讓我們繼續為您的手足服務,

以保護彼此的衛生安全喔。謝謝!

2.為了保護手部指甲的健康 我們堅持所有的 光療指甲服務 採用各位美女們的真指甲喔。

3.此店製作任何光療指甲都有7天的保固期,七天內若有缺角、掉鑽、非人為因素都可免費回來補一次,

但請記得要7天內告知我,與我約時間喔。非時間內恕不接受、敬請見諒!

 

仙度拉 光療指甲專門店 環境圖

 

293773_2235599305324_81835786_n

 

 

 

 

arrow
arrow

    小于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